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獎助學金 第九屆財團法人李長榮教育基金會獎學金
最新消息
主旨 第九屆財團法人李長榮教育基金會獎學金
公告日期 2019-06-11
公告內容

標題:

第九屆財團法人李長榮教育基金會獎學金活動開跑囉,點選連結立馬線上報名!

 

內文:

各位同學好:

除了一味的避免錯誤與失敗,你有想過其實失敗也是可以練習的嗎?

2019 夏天用前所未有的方式爭取獎學金,並與其他各路好手一同激盪創意!

今年的活動主題為 「Fearless 無畏」,歡迎化工、化學、材料等相關學系以及商管學系的同學共襄盛舉,除了能立即從學涯開始拓展人脈、與業界零距離交流,還有至高六萬元的獎學金等!你!來!角!逐!

名額有限,手刀填寫,我們將提供你更多申請小撇步!

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wzGfLKk9X8xU7ddP9

 

<活動重要時程>

7/18()第一階段報名截止

8/15()公佈進入第二階段名單

9/7()-8()第二階段營隊競賽

 

<活動網站>

更多活動相關詳細資訊請參考以下活動網站:https://lcy9thscholarship.com

第八屆營隊活動影片搶先看: https://youtu.be/i4AEZT7OURo

 

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聯絡我們:

活動客服電話:02-2577-2100 #501 李專員

活動客服信箱:LCY@erapr.com.tw

相關連結 https://lcy9thscholarsh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