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系辦公告 【重要】系所防疫措施,敬請協助配合(1090318更新)
最新消息
主旨 【重要】系所防疫措施,敬請協助配合(1090318更新)
公告日期 2020-03-18
公告內容

同學好:

 

校方為能更有效掌握教職員工生們進入校內各空間情形,新措施如下,3/19(四)正式實施

1.進入本系館仍維持量體溫並蓋手章,但取消學生證/教職員工證刷卡的進出登記。

2.進入校內各教室、辦公室、研究室…前,請用手機掃描該門口專用之QR Code以紀錄進入的空間及時間。為加速各入口掃描速度,強烈建議登入本校 COVID-19 資訊平台時,點選帳號、密碼記憶功能,節省下次登入時間。如需暫借他人手機登入時,請手機持有人先登出,再輸入借用人帳號,但不要點選記憶密碼。★上課仍要於座位圖、簽名表簽到或依老師方式點名。

3.上課前老師會派助理(或請班代、副班代、借教室同學)協助在教室門口檢查大家是否配合;其他非上課情境,如教職員工生彼此間的互訪、meeting或其他活動,請配合自行落實此措施,以保障你我的安全。

 

成大會計系暨財金所辦公室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