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獎助學金 「安心就學濟助方案」本學期第2次申請公告,即日起受理至5/15(五)止
最新消息
主旨 「安心就學濟助方案」本學期第2次申請公告,即日起受理至5/15(五)止
公告日期 2020-04-27
公告內容

公告網址:http://assistance.osa.ncku.edu.tw/p/406-1051-206696,r91.php?Lang=zh-tw

為協助本校經濟弱勢學生不受此次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可能帶來的影響,本學期特辦理第2次「安心就學濟助方案」之申請,通過審核者將提供6個月(109年2-7月)助學金,每月最高8千元,惟本學期已申請過者不得重複申請:

★申請資格(均需符合):
一、具中華民國國籍並設有戶籍、且具本校正式學籍者,但研究所在職專班學生不得申請。
二、107年度全戶家庭年收入以不逾30萬元為原則(此僅為原則上之規定,所得超過但確有因疫情發生經濟問題者亦可提出申請)。
三、108學年度無懲處紀錄。
四、因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致影響家庭經濟者(需舉證)。

另為協助學生安心就學,109學年度第1學期「安心就學濟助方案」及「晨曦助學金」之申請(請同學於二者中擇優擇一申請),將於6月開始受理,請轉知同學密切留意公告訊息。

如有未詳之處,歡迎來電詢問業務承案人:生輔組黃小姐、分機:5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