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學術活動 【活動】2020玉山科技協會.勤業眾信科技論壇 7/24 14:00
最新消息
主旨 【活動】2020玉山科技協會.勤業眾信科技論壇 7/24 14:00
公告日期 2020-07-21
公告內容

2020 玉山科技協會.勤業眾信科技論壇

5G與後疫情時代電信X半導體產業新契機

2020年 7月24日 (五) ∣ 勤業眾信YouTube頻道 (線上直播)

================================================

COVID-19衝擊全球經濟與產業,深深影響了人們日常生活與網路使用行為,5G發展亦隨之加速,支撐了眾多的價值應用。台灣近日開通5G服務,正式邁向通訊科技新紀元。而電信業與半導體業者為新興科技與應用提供基礎建設與核心技術,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攜手台灣玉山科技協會將於 7/24(五)14:00-15:30 舉辦直播論壇,邀請到重量級講師旺宏電子吳敏求董事長遠傳電信井琪總經理擔任講者,與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陳明煇會計師以及溫紹群執行副總經理,一同探討5G及後疫情時代中的產業新變局。

 

本活動為免費參加,歡迎您透過報名連結進行報名,我們將於活動前發送提醒及線上研討會的連結。謹檢附相關訊息如下,誠摯的歡迎各位撥冗參與。

================================================

點我報名:https://www.surveycake.com/s/kV1o3

附加檔案 2020玉山科技協會.勤業眾信科技論壇 0724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