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獎助學金 富邦慈善基金會-2020潛力之星獎學金
最新消息
主旨 富邦慈善基金會-2020潛力之星獎學金
公告日期 2020-09-01
公告內容

針對國內各大專院校在校學生,給予獎學金以減輕生活負擔並優先提供實習機會,協助其了解職場環境之運作模式,為就業預做準備,以提升職場競爭力。

審核通過者,每人補助50,000元整,且經學生提出申請後,優先參與甄選富邦金控暨轄下子公司之實習生職務。縣市政府列冊之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領有政府核發之身心障礙證明、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清寒及優秀之原住民或新住民子女(父母一方為外籍,且在臺合法居留、定居或設有戶籍者)、其他經濟困難家庭,提出相關證明者,優先核給。

詳情請參照連結網址。

相關連結 https://www.fuboncharity.org.tw/chinese/news_content.php?id=730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