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學術活動 【徵稿】2021 第十二屆社會企業學術研討會
最新消息
主旨 【徵稿】2021 第十二屆社會企業學術研討會
公告日期 2021-05-12
公告內容

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將於2021年11月6日辦理第十二屆『社會企業學術研討會』,本次研討會很榮幸邀請到法鼓文理學院陳定銘老師、台灣師範大學鄭勝分老師以及社團法人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理事長胡哲生老師共組研討會委員會。

國際間不論經濟富庶與有待開發的貧窮國家,日益重視常態經濟活動之外的社會經濟、社會企業與社區(群)創業行動。台灣也不例外,不論是慣用社會創新、社會創業、社會企業、社區經濟或地方創生,其實都再關心相同的社會現象-社會驅動的企業力,在不同階段面貌之別而已。不論各位 同仁 在學校、NPO、社區、政府部門、企業,其實大家的心願都是希望社會更均衡的發展。

誠摯邀請 共襄盛舉惠予賜稿並協助宣傳與邀稿,一起參與『2021年社會企業學術研討會』 

 

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 胡哲生 理事長 敬邀

 

簡易介紹

以分組徵文的方式,分為「優秀論文獎、碩士論文獎、博士論文獎」擇一投稿。

徵文公告總覽(點我觀看

研討會論文-優秀論文獎(活動辦法

碩士組論文-碩士論文獎(活動辦法

博士組論文-博士論文獎(活動辦法

 

徵文相關時程如下

2021年07月15日:論文摘要收件截止

2021年07月30日:論文摘要審查結果公布

2021年08月15日:論文全文繳交截止

2021年11月06日:論文發表會

 

聯繫窗口

投稿論文信箱:academic.seie@gmail.com

相關連結

研討會網頁:https://seietw.weebly.com/

 

附件內容

徵文公告、論文格式

附加檔案 2021研討會徵文公告
_附件01_論文格式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