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系辦公告 【防疫】課程教學、學位考試相關
最新消息
主旨 【防疫】課程教學、學位考試相關
公告日期 2021-05-17
公告內容

大家好:

 

為維護系上師生你我之健康,依學校防疫作業,提醒以下事宜,敬請配合辦理:

所有同學

一、『每次』進入系館皆要手部消毒、量溫、掃QR Code,並全程配戴口罩。

二、上課相關:

1.5/17(星期一)後

◆5人以下非遠距課程:同學請全程戴口罩。老師如因講課需要不方便戴口罩,請與老師保持距離1.5公尺以上。

◆5人以上課程(含專班):全面施行線上授課。煩請同學密切留意各個課程之老師說明辦理。

2.上課務必簽到(以利掌握疫情來源及流向):

◆非遠距課程:請利用教室座位表簽到,簽到後不要再更換座位。

◆遠距線上課程:請使用Moodle網頁點名(Moodle APP不適用),學校會統計資料。

 

碩博士生

一、口試相關:

1.同一空間內口委人數加學生數若超過5人,請口試的同學輪流進教室口試,其餘同學則先在室外等待,以維持室內空間保持五人(含)以內的會議。室內外仍應保持社交距離,全程戴口罩。

2.空間內請盡量不飲食。若口試時間較長,口委和同學有飲食需求,請跟系辦預借當天隔板使用

 

 

 

敬祝大家身體健康

 

國立成功大學會計學系暨財務金融研究所辦公室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