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學術活動 【競賽】2022全國英語紀錄短片-「SDGs故事募集」
最新消息
主旨 【競賽】2022全國英語紀錄短片-「SDGs故事募集」
公告日期 2022-02-23
公告內容

2022 全國英語紀錄短片-「SDGs故事募集」競賽】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雙語教學資源中心、國立成功大學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活動時間

徵件期間:即日起至202253023:59止。

初審入圍公告:2022617(星期五)

初審入圍作品網路人氣票選活動:202261712:00起至62417:00止。

決選競賽暨頒獎典禮:2022625(星期六:時間及地點待公告)

 

參賽資格

 (作品需有指導老師。

 (全國大專院校 (含五專四、五年級、大學部、碩士班)在學學生。

 (可個人或團隊參加(團隊至多5人,並由1人擔任組長)

 

主題元素

內容以本人英文發音呈現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為主題,藉此發展獨特觀點故事。

 

獎勵辦法

第  一  名:得獎金30,000元及獎狀,共 1 名。

第  二  名:得獎金20,000元及獎狀,共 1 名。

第  三  名:得獎金10,000元及獎狀,共 1 名。

      情 獎:得獎金10,000元及獎狀,共 1 名。

最佳視覺表現獎:得獎金10,000元及獎狀,共 1 名。

最佳英文敘事獎:得獎金10,000元及獎狀,共 3 名。

優  選  獎:得獎金5,000元及獎狀,共 10 名。

      氣 獎:得獎金5,000元及獎狀,共 1名。

補充說明:除網路人氣獎及最佳英文敘事獎外,其他獎項不得重複領取。

 

作品規範

 (影片長度:36分鐘

 (影片格式:解析度1920*1080FHD)以上的橫式影片,影片需上傳至YouTube平台並提供可觀看之連結。

 (影片形式:作品為非虛構敘事之紀錄片形式,並搭配本人英文發音與字幕製作符合徵件主題的影片。

 (參賽作品需為2022年完成之作品且不得曾於其他徵件比賽中獲獎

 (音樂素材請使用自行創作或其他取得合法授權之音樂。

 

詳細內容請參閱報名簡章(中英文版),連結:https://reurl.cc/rQ0kz1

聯絡窗口:教學發展中心 蔡小姐06-2757575分機50202#45

國立成功大學雙語教學資源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cku.beerc

附加檔案 2022全國英語紀錄短片-「SDGs故事募集」競賽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