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系辦公告 111學年度財務金融研究所產業碩士專班筆試相關資訊
最新消息
主旨 111學年度財務金融研究所產業碩士專班筆試相關資訊
公告日期 2022-03-30
公告內容

1.考試當天會張貼教室座位圖,請提早撥空查閱。
2.筆試時間:早上10:10-11:50 (10點開放入場預備)
3.可使用計算機的筆試科目:【計算機概論】第二類型計算機
4.請考生自備考選部核定之國家考試電子計算器且自備不具儲存程式功能之計算機應考,本校不提供計算機。


※經濟學考科禁止使用計算機。
※第二類型計算機:具備+、-、×、÷、%、√、MR、MC、M+、M-、三角函數、對數、指數運算功能。
※其他具有方程式編輯、發聲、振動、記憶儲存、內建程式、外接插卡、通訊或類似功能之計算工具一律禁止使用。
※考生應試時務請攜帶「准考證」及「國民身分證正本」(或護照、居留證、有照片之全民健康保險卡、汽機車駕駛執照或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證明),以便查驗。
※答案卷限用藍色或黑色原子筆書寫,勿使用鉛筆作答,違者該科不予計分。
※手機等電子物品請關機並放置臨時置物區。

請下載相關文件:
1.考選部核定之國家考試電子計算器。
2.產碩專班筆試資訊。

附加檔案 考選部核定之國家考試電子計算器
111學年度財務金融研究所產業碩士專班-筆試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