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學術活動 【活動】國科會Open Call科普創意松
最新消息
主旨 【活動】國科會Open Call科普創意松
公告日期 2022-09-02
公告內容

國科會主辦的首屆「Open Call科普創意松」是目前台灣首次以科普創新為主軸的全國性徵件競賽,其中包含2個子競賽─包括「科普創意提案徵件」以及科普短片徵件」競賽
首屆活動即日起開跑,2022/11/16截止收件,徵件對象定高中&大專在學生期待透過此競賽從學生族群挖掘出兼具社會創新與科學普及思維的跨域人才!

這場首屆舉辦的科普盛事非常期待能邀請您參與,對參賽的指導老師和學生皆同步提供了榮譽和獎勵,明年春天國科會也將舉辦成果展為所有獲獎者打造一個匯聚各界關注、集結掌聲的舞台!
謹先提供活動介紹如附件供初步了解,
執行團隊非常樂意至校園中向師生進行徵件說明與互動,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補充資料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謝謝!
活動網站:www.opencall-nstc.org.tw
競賽簡章下載:https://reurl.cc/GEKejy
執行單位(電腦公會)聯絡窗口:02-25774249分機264謝小姐、分機259鄭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