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榮譽事蹟 恭喜系友78級葉俊麟學長、80級李志真學姐榮獲北美傑出成就獎;82級劉增莉學姐榮獲北美默默耕耘獎
最新消息
主旨 恭喜系友78級葉俊麟學長、80級李志真學姐榮獲北美傑出成就獎;82級劉增莉學姐榮獲北美默默耕耘獎
公告日期 2022-09-28
公告內容
【雙年會的重頭戲—表彰傑出校友】
北美雙年會最經典的重頭戲碼,便是利用這個兩年一度、眾人齊聚一堂的盛會,來表揚各地區的優秀校友。
頒發獎項除了傳統的「傑出成就獎」之外,還特別設置了「默默耕耘獎」,給那些平時熱心事務、在背後默默奉獻付出的校友,這是許多樸實勤懇成大人的優良特質,值得嘉獎。
至於「傑出成就獎」自然不必多說,頒給在各方專業領域中擁有傑出貢獻的校友。
這些人選須由當地校友會提名,經「遴選委員會」決議通過方能得獎。得獎者將以貴賓之身分出席雙年會頒獎、發表感言和為特刊撰文留念。
其實,優秀的成大人並不缺乏被認可,許多人一生中,從公司、公益、僑界和社區服務等各界得到了無數榮耀。但,這份雙年會的獎項卻是獨一無二,它代表著來自校友們的肯定、它代表著我們青春的交集、代表我們初入社會前,那份影響至深的母校薰陶。而我們,正是帶著成大人的精神,才得以披荊斬棘,躍過人生重重關卡,一路至今。
成大,我們的回憶、我們的歡憂、我們的驕傲!
 
恭喜2022第14屆雙年會校友獎項得主(依姓名筆畫順序)如下
 
 
附加檔案 北美傑出成就獎合影
北美默默耕耘獎合影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