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系辦公告 111學年度補助大學部本地生英語能力檢定報名費用相關資訊(限大學部,申請時間至6/20止)
最新消息
主旨 111學年度補助大學部本地生英語能力檢定報名費用相關資訊(限大學部,申請時間至6/20止)
公告日期 2023-04-25
公告內容

(112.4.26更新) 同學申請踴躍,第二階段經費已用罄,本系停止收件,感謝大家。

壹、補助對象
本校本地大學部學生於在學期間、或在高中階段參加多益、托福、雅思、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英國劍橋大學國際英文認證等英文相關檢定考試,並達聽、說、讀、寫 CEFR B2 以上獎勵標準者。

貳、補助須知
一、補助對象係針對參加上述英文能力檢定考試聽、說、讀、寫達 CEFR B2 以上者。參加其他英文標準化能力檢定考試者,由系(所)核定是否符合獎勵補助。
二、每人於在學期間以獲得 CEFR B2、C1 各乙次獎勵為限。
三、本校學生獎勵檢定考試之成績標準及補助金額如附件一。
四、本地大學部學生於在本校學期間,參加英文能力檢定未能達 CEFR B2 以上者,則可獲得補助報名費四分之一,補助為在學期間一次為限。

參、申請須知
一、申請文件:
(一)英語能力檢定測驗費用獎勵申請表(附件二)
(二)學生證正本與影本(正本於驗證後歸還)
(三)英語檢定考試報名繳費收據
(四)英語能力檢定證書或成績單正本與影本(正本於驗證後歸還)
(五)申請人郵局帳戶存摺封面影本
二、若英語能力檢定證書或成績單所載姓名為英文者,應另檢附足資證明英文姓名之證件(如護照等)以供驗證。
三、申請期限:即日起~2023/6/20(二)止,逾期不受理
四、以上資料以紙本資料為主,若為電子成績單或證書,請列印下來,並繳交系(所)。
五、各系所名額有限,若經費已達申請上限,則停止受理,本系會公告於網頁周知。

附加檔案 附件1-英檢成績標準
附件2-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