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徵才實習 【徵才】液空台灣2023校園徵才宣傳
最新消息
主旨 【徵才】液空台灣2023校園徵才宣傳
公告日期 2023-03-06
公告內容

【2023液空台灣校園徵才】

 

液空台灣-亞東工業氣體,由營運超過百年的法國液空集團(Air Liquide)於1987年,在台灣合資成立,為法商在台投資最大的製造商。液空台灣提供的服務涵蓋:氣體供應、專業設備、技術支援,以及客戶端氣體廠安裝等全方位解決方案。

 

2023年,法國液空集團在台灣提供同學們及社會新鮮人兩項專屬計畫:暑期探索計畫(Summer School)及新鮮人計畫(Graduate Trainee),並將舉辦五場校園徵才活動。歡迎有興趣加入跨國企業的各位,一起來液空台灣的攤位,與學長姐和HR聊聊,瞭解液空台灣的公司文化、工作型態、職務內容、以及未來職涯發展。凡是在校園徵才活動現場填寫資料的朋友們,更有機會參與抽獎,獲得Marshall音箱、Fuji拍立得、Apple Homepod等多項大禮!

 

以下計畫熱烈徵才中!

 

️【 Summer School 跨國暑期探索計畫 】 #internship #summerschool #international

 

由法國總公司召集全球潛力新星,舉辦為期一週的跨國線上交流活動,與4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年學子共同激盪創意火花,並將同步接續液空台灣的實習計畫,深入了解液空的日常營運。於實習期間表現優秀者,更有機會獲得Air Liquide Return Offer。

 

徵選合格者皆可參與台灣暑期實習!

 

  • 招募對象:

 

碩士在學生 (2024年或以後畢業,化工、理工、商管背景優先考慮)

良好英文溝通能力,優秀學科成績

對氣體產業有興趣,具敏銳學習、快速應用數位工具、團隊協作能力

 

活動時程 :

 

報名時間:即日起 ~ 2023/03/13止

線上面試時間:2023/04/10 ~ 2023/04/14

發放錄取通知:2023/04/30前

跨國探索 :  2023/6/27 ~ 2023/7/4

台灣實習:2023/07/10 ~ 2023/08/25

實習地點:台北、新竹 (依職位而定)

 

️【Graduate Trainee 新鮮人計畫 】 液空台灣未來之星 #graduate #rotation #trainee

 

透過三階段的輪調計畫,讓新鮮人在不同的工作地點與職務中學習成長,加速你對液空台灣與氣體產業的瞭解,密集的在職訓練、參與公司重要專案,累積專業知識與能力,並內建職涯導師和到職夥伴制度,提供職涯建議與經驗分享。

 

  • 招募對象:

 

學碩士畢業、工作資歷≤2年 (化工、理工、商管背景優先考慮)

良好英文溝通能力 (多益800分以上),學科成績 (80分以上)

對氣體產業有興趣,具敏銳學習、快速應用數位工具、團隊協作能力

部分職位需配合跨台灣地區輪調

 

  • 活動時程 :

 

報名時間:即日起 ~ 2023/04/30止

面試時間:預計於五月進行,確切時間將另行通知

工作地點:全台各地 (依職務需求調動)

 

線上投遞履歷的同學們請參考這裡:液空台灣職涯網站

校園徵才實體攤位時程請參考附檔海報

️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alfe.campus@airliquide.com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