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ACTIVITIES
回首頁 活動花絮 研討會 2017公司理財研討會
研討會
活動名稱 2017公司理財研討會
類別 研討會
公佈日期 2017-03-17
活動地點 會計系館211教室
活動內容

國立成功大學財務金融研究所暨臺灣財務金融學會,將於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 舉辦「2017臺灣財務金融公司理財專題研討會」,將邀請亞太及國內傑出研究學者進行研究發表及評論。有別於年會及一般的中大型研討會,本研討會強調研究主題的專精和論文的品質,將串聯有志一同的學者,進行論文的深度研討,預期建立學術交流網路,提升國內財務金融的研究風氣與研究品質,並進而增加論文刊登於國際一級期刊的機會。

 

本研討會收錄7篇研究論文,入選論文的作者會給予充分的時間發表研究結果,並將獲得評論人深度的討論與講評。與會者需要全程參與,以達到提升學術水準及實質交流的目的。本活動開放國立成功大學師生、及臺灣財務金融學會會員免費參加。若尚未加入會員者,可先上臺灣財務金融學會網站申請入會並繳交入會費及年費、或當日現場報名繳費,即可參加本研討會。

 

 

2017 臺灣財務金融深度專題研討會

王澤世、張紹基、陳嬿如、陳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