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學術活動 【活動】【後疫時代台灣企業轉型的挑戰與契機】講座論壇
最新消息
主旨 【活動】【後疫時代台灣企業轉型的挑戰與契機】講座論壇
公告日期 2021-11-30
公告內容

疫情不僅帶動企業對轉型的需求,也帶來新考驗,包括數位技術支援、遠端管理和溝通工具、軟硬體及資安環境整備等,如何把整個數位轉型的架構建起來更是一個重要議題。

管院產學中心規劃於1210 (週五下午2點 ,邀請到國內輔導企業界數位轉型的專家, 台灣數位企業總會理事長陳來助辦理一場 「後疫時代台灣企業轉型的挑戰與契機」之專題講座論壇。竭誠歡迎EMBA學員、EMBA校友會、院內全體教師、學生們以及碩博士生們以及台南市企業經理協進會、台南市中小企業技術服務團成員踴躍報名參與。

時間 :  12/10週五下午2後疫時代台灣企業轉型的挑戰與契機】專題講座
地點國立成功大學管理學院地下一樓演講廳62x05
專題演講人台灣數位企業總會  陳來助理事長  

會議主持人:國立成功大學管理學院EMBA執行長 林軒竹老師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7aMVTCNYGJEHakxS8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