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學術活動 【徵稿】2023 ITMA國際研討會- 人工智慧之數位轉型與資訊安全
最新消息
主旨 【徵稿】2023 ITMA國際研討會- 人工智慧之數位轉型與資訊安全
公告日期 2023-09-20
公告內容

徵稿啟事:參與「2023 ITMA國際研討會- 人工智慧之數位轉型與資訊安全」

隨著數位科技的飛速發展,尤其是人工智慧(AI)和機器學習技術的崛起,企業界以及各界都正站在數位轉型的浪頭。透過AI,企業已經能夠成功克服繁複重複的工作,從而提高了效率。然而,這股浪潮同時也帶來了一系列值得深入探討和研究的議題,如系統建置、資訊安全、授權驗證以及人才培育等。

誠挚邀請學術界各位參與此次研討會,分享您在數位轉型和資訊安全等領域的研究成果、實務經驗和見解。本次活動除了論文發表,還包括相關資深產業負責人分享專業見解,促進學術與實務之間的跨領域對話。

有關活動詳情(包括徵稿主題、重要投稿日期、投稿方式和相關議程活動),請參閱連結:https://sites.google.com/view/2023itma/%E9%A6%96%E9%A0%81-about

期待您參與本次2023 ITMA國際研討會!

附加檔案 附件一_2023ITMA國際研討會徵稿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