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其他 113年度「職涯講座X學長姐分享/企業參訪」計畫,辦理期間為即日起至10月25日或經費用罄
最新消息
主旨 113年度「職涯講座X學長姐分享/企業參訪」計畫,辦理期間為即日起至10月25日或經費用罄
公告日期 2024-02-06
公告內容

生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補助辦理職涯講座X學長姐分享/企業參訪計畫,說明如下,詳細資訊請至本組網站查閱,連結如下:
https://grad-osa.ncku.edu.tw/p/412-1054-29890.php?Lang=zh-tw

 

  • 本組除補助辦理職涯講座X學長姐分享外,112上學期新增補助系所辦理「企業參訪」活動,歡迎踴躍申請。
  • 為因應環境變化及人才培育更契合企業需求,結合各系所校友聯絡網與資源,鼓勵與不同領域菁英校友跨世代對談,分享職涯歷程、就業力培養、生涯探索規劃心路歷程及經驗,以提供學弟妹規劃生涯發展、產業脈動之參考,讓在學的學弟妹能夠有所啟發及收穫,協助其探索未來,掌握自己的人生方向,並透過企業參訪與產業接軌,協助學生了解企業組織文化及產業實務,增進對企業運作之認識並了解企業人才需求。
  • 舉辦方式:

(一)職涯講座:於不同產業領域工作的學長姊講者2名(112下學期新增),或是兩系合作各派出1名講者,歡迎開放外系學生參加,每場參加人數至少50人。

(二)企業參訪:含領隊人員每案參與人數至少20人、至多40人,以主辦單位系所學生優先參加,如參與學生不足,須開放其他系所學生參加。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職涯講座請洽羅小姐#50485、企業參訪請洽張小姐#50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