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學術活動 【競賽】教育部11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會永續行動創新應用競賽
最新消息
主旨 【競賽】教育部11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會永續行動創新應用競賽
公告日期 2023-08-29
公告內容

人社中心協辦#11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會永續行動創新應用競賽。
誠摯邀請老師指導您的學生來參加競賽,讓學生可以將社會關懷、永續發展的滿腔熱血轉化成創意!!!

#
競賽主題:
是以跨領域協作為途徑,應用新式科技工具或數位工具探索環境、社會、經濟、文化等相關的社會關懷問題或永續發展議題,並發想具體可實踐之提案。

歡迎老師與同學參加競賽線上說明會與初賽培力工作坊

 

#競賽線上說明會
第一場:112/9/8(五)14.00-16.00
第二場:112/9/15(五)14.00-16.00


#初賽培力工作坊
1. 北部場
    時間:112/9/17(日)13.30--16.30
    地點:北科大先鋒國際研發大樓601 PBL 教室(暫定)

2.中南部場
    時間:112/9/24(日)13.30-16.30
    地點:成大創意基地C-Hub一樓

請掃QR CODE報名,說明會連結將於活動前兩天以電子郵件形式寄送,報名請詳實填寫。

競賽資訊網頁:https://proj.moe.edu.tw/sihs/News_Content.aspx?n=4223&s=11786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