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學術活動 【競賽】成功大學 WorldQuant BRAIN — 屬於你的 University Alphathon 2023 競賽邀請函
最新消息
主旨 【競賽】成功大學 WorldQuant BRAIN — 屬於你的 University Alphathon 2023 競賽邀請函
公告日期 2023-09-13
公告內容

WorldQuant BRAIN誠摯邀請成功大學同學與校友們參與 University Alphathon 2023競賽!

 

Alphathon是一個根據學校所舉行為期3週的比賽。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被邀請參加自己所屬大學的Alphathon比賽。
參賽者在比賽中將透過 WorldQuant BRAIN® - 一個以網頁為基礎的模擬平台,使用歷史市場資料來建構預測模型(alpha)¹來積累分數。

參賽者可以使用超過 50,000 個資料欄來建構模型!

 

歡迎所有年滿 18 歲的參賽者,參賽者可以來自各個不同專業,包括資料科學、工程、金融、數學和經濟等科系,對於科系沒有限制喔!

我們鼓勵所有參賽者在 BRAIN 上達到 10,000分,以符合受邀 BRAIN研究顧問計劃的資格。

表現優秀的參賽者將也可能獲得一次性津貼,總金額高達$2400美元!

 

【清華大學、陽明交通大學、成功大學、中央大學】
.報名期間:8/28-10/1
.比賽時間:9/18-10/8

  馬上把握機會手刀報名去:https://linktr.ee/2023universityalphat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