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徵才實習 【徵才】精拓生技10/21(六)秋季徵才說明會
最新消息
主旨 【徵才】精拓生技10/21(六)秋季徵才說明會
公告日期 2023-10-18
公告內容

一年一度的成大秋季徵才說明會盛會
想加入新創公司的機會來囉!!! 生醫領域癌細胞培養專家-精拓生技,將於10/21(本周六)10:00舉辦徵才及職場經驗交流活動,讓你了解最新生醫趨勢。
歡迎報名參加!報名期限只到10/20()23:50
當天全程參與還有機會獲得 #時尚保溫瓶、#限量BAYC精拓生技聯名帽子等多項好禮喔~~
---------------------------------------------
活動:精拓生技-南區徵才說明會
時間:10/21()10:00 ~ 10:50
地點: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第三演講室
---------------------------------------------
 精拓生技是107年成立的新創公司,111年其新創技術「替身醫療」擊敗全球上百組團隊,一舉拿下矽谷最知名新創實境秀節目《Meet The Drapers》第5季總冠軍,更獲全球公認創投鼻祖Drapers家族100萬美元投資,台灣生醫技術驚艷國際,實力深受肯定!
 公司用心打造一個富有創新元素的辦公場域,營造溫馨、彈性、尊重的工作氛圍。
 本次提供的工作機會,乃需要更多年輕且充滿活力的優秀人才加入,透過技術研發、產學合作與價值創新,提升公司永續發展動能我們也歡迎非本科系的生力軍一起加入。
 活動邀請精拓生技營運長與人資長分享,說明進入生醫領域所需要的能力,以及相關趨勢資訊等,絕對不藏私的分享給您!!
 .
當天全程參與者,還有機會獲得時尚保溫瓶、限量BAYC精拓生技聯名帽子等多項好禮喔~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絡成大產學創新總中心 黃小姐
 11103015@gs.ncku.edu.tw
 06-2360524 #202
.
名額有限,報完為止!
搶先報名:https://activity.ncku.edu.tw/index.php?c=apply&no=13782    
職缺說明:https://www.104.com.tw/company/1a2x6bl3p2
履歷投遞信箱:Eva.Hung@cancerfree.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