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學術活動 【競賽】研究發展處-金鳳凰新創選拔
最新消息
主旨 【競賽】研究發展處-金鳳凰新創選拔
公告日期 2023-10-26
公告內容

本處協助本校校友籌設的鳳凰新創平台轉知有關「金鳳凰新創選拔」申請事宜,貴院如有合適的新創團隊、教研團隊,請院長協助推薦,相關資訊如下(可參閱附件邀請函):

  1. 鳳凰新創平台簡介:一個由成功大學校友組成的公益組織,致力於推動大學的長遠發展,轉化學術研究成果,並培育未來的創新領袖和企業家,以將成功大學轉變為台灣產業的創新引擎,誠摯地邀請您參與「金鳳凰新創」甄選。
  2. 報名團隊的基本條件如下:
     早期新創公司是處於種子輪融資,或之前週期的公司。
     公司股權可由募資獲得。 公司已經註冊或即將註冊。
     公司擁有獨特的技術, 智財, 商業模式。
     提供一份公司簡介文檔( Pitch Deck),讓潛在投資者或夥伴了解您未來三年的商業計劃、產品、服務和成長動力。
  3. 本梯次的報名截止日期為民國 112 年 11 月 30 ,所有報名團隊必須同意參加三個階段的遴選程序:資格篩選、書面初選和面談決選。
  4. 聯絡窗口:葉啓信學長(caseyyeh@gs.ncku.edu.tw)
  5.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mLDy2Wj2cHP7cw69 
  6. 金鳳凰新創邀請函(如附件)。
附加檔案 金鳳凰新創邀請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