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系辦公告 【教務處】112學年度上學期教學意見反應調查,敬請學生上網填答
最新消息
主旨 【教務處】112學年度上學期教學意見反應調查,敬請學生上網填答
公告日期 2023-12-04
公告內容

各位同學好:

又到了學校一學期一次的教學意見反應調查了!
本學期填答期間為: 112.12.04(一)  至  112.12.29(五) (部分課程系所自訂施測日期,不在此限內)
教學意見反應調查目的 :主要為瞭解同學們學習狀況可作為教師調整教學或改進教學技巧的參考,有助於本校教學品質的提昇。
※本問卷採匿名調查,因此您的意見並不會影響成績,請安心作答並踴躍支持,感謝!

〈填 答 管 道〉
(一)〔成功入口〕:成功入口→行政單位→教務處→教學意見反應調查。
(二)〔學校網頁〕:行政單位→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至教發中心首頁最下方「校務平台」→教學意見反應調查。
(三)〔教學意見反應調查網址〕如下

相關連結 http://tfcfd.acad.nc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