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學術活動 【活動】2023第四屆臺北經濟論壇
最新消息
主旨 【活動】2023第四屆臺北經濟論壇
公告日期 2023-12-12
公告內容

本會將於2023年12月29日(五)下午14:00-17:10,論壇主題為「轉型和創新,迎向新挑戰」,將邀集產官學界財經領袖與菁英校友共聚一堂,討論臺灣政經及永續發展的趨勢,擴大各界對於國家重大議題上的重視及參與。

 

日期:2023年12月29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2時至下午5時10分(13:30報到入場)

地點:TICC臺北國際會議中心101會議室(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主辦單位:國立臺北大學校友總會、國立臺北大學經濟學系系友會

指導單位:國立臺北大學

 

2023第四屆臺北經濟論壇主題為「轉型和創新,迎向新挑戰」,將邀集產官學界財經領袖與菁英校友共聚一堂,探討臺灣產業如何轉型和創新面對新的挑戰,同時提供一個多元的交流平台,讓各界專家學者、企業領袖和社會各界的代表,能夠深入討論和分享對於臺灣經濟未來發展的看法和投資策略。

 

歡迎所有對於經濟發展感興趣的人士報名參加,全程免費參加與線上報名方式,即日起至2023年12月20日(三)止或額滿為止。

 

論壇網站&報名連結:https://www.maxwebcourse.com.tw/2023taipeieconomicforum

宣傳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Qb2ZztXKzk&t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