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學術活動 【活動】資誠 FY24 數位創新探索營
最新消息
主旨 【活動】資誠 FY24 數位創新探索營
公告日期 2023-12-19
公告內容

你準備好迎接數位時代了嗎 ? 資誠第二屆數位創新探索營又來囉!

邀請你跟著 #PwCTaiwan 一起探索創新數位工具,讓 Alteryx 巨量資料分析自動化開啟你的職場數位力!

想成為大家搶著要的數位人才嗎?勇敢踏出第一步,快來報名資誠數位創新探索營!

 

活動場次|北中南場次,擇一報名

2024/1/19   (五) 台南

2024/1/26   (五) 台中

2024/1/31   (三) 台北

參加對象|大二 - 大四在學學生

報名連結|https://mobile.pwc.tw/pwctw/client/service/portal/webUI/course/pccourselogin?CourseID=1231

報名截止|2024/1/8(一),因名額有限,報名成功者,會以 email 信件通知

活動費用|無,僅需自備電腦 (不建議使用 Mac Notebook)

 

有任何相關疑問,歡迎透過以下管道諮詢呦~

️校園徵才專線|02-27296666  #21218

校園徵才信箱|tw_graduates@pw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