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徵才實習 【工讀】統一企業2024年暑期工讀
最新消息
主旨 【工讀】統一企業2024年暑期工讀
公告日期 2024-03-22
公告內容

統一企業招募暑期工讀生!

喜歡財務理論與會計學的成大會計系同學們,你想要在企業中獲得實踐會計知識的機會嗎?如果是~我們正在尋找你!統一企業會計群正在招募會計系學生擔任暑期工讀生。

作為我們的工讀生,你將有機會參與各種會計相關的工作,獲得實際操作的經驗,並與專業團隊合作,實現你的學術與職業目標~

職位要求:大三升大四與碩士班學生,須修畢中級會計及成本會計

工作內容:成本會計、應收應付帳務、轉投資事業相關聯繫事務...等,工作內容將依實際需求調整。

工作地點: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301號(統一企業會計群)

工讀期間:2024/7/1(ㄧ)~2024/8/30(五)

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8:00~17:00(上班8小時/午休1小時)。

薪資待遇時薪:NT$200元

報名截止日期:2024/4/30

連絡電話:06-2536789  分機6409

聯絡人:人力資源部 陳淑芬

想體驗成為台灣最大食品集團的工作夥伴,在企業中積累實踐經驗,並與企業團隊一起工作,為經驗值加分嗎?請即發送你的簡歷至:tommy@mail.pec.com.tw
信件主旨:應徵統一企業會計群暑期工讀生(履歷格式:word或pdf檔,格式不拘)

 

先搶先贏!歡迎優秀的會計系學生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實現職業夢想

附加檔案 統一企業招募暑期工讀生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