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學術活動 【競賽】長庚大學數位金融科技學系舉辦「2024長庚操盤手挑戰賽-槓桿保證金模擬交易」
最新消息
主旨 【競賽】長庚大學數位金融科技學系舉辦「2024長庚操盤手挑戰賽-槓桿保證金模擬交易」
公告日期 2024-04-08
公告內容

說明:

一、旨揭競賽邀請全國大專院校、高中職生一同參與,透過模擬交易,不僅能深化學生對期貨與槓桿保證金交易的專業知識,亦能實際體驗交易中風險控制的重要性,從而培養潛在的期貨與槓桿交易操盤人才。本活動以教育為核心,期盼透過此一競賽激勵學生積極探索金融市場,挖掘對此領域有熱情與天賦的學生,並為他們提供一個促進學術與實務經驗交流的絕佳平台。
二、「2024長庚操盤手挑戰賽-槓桿保證金模擬交易」競賽資訊如下:
(一)報名期間:113年3月26日09:00起至113年4月8日17:00止。
(二)競賽期間:113年4月10日05:00起至113年4月27日05:00止。
(三)報名網址:https://reurl.cc/L4kmk9
(四)Facebook:「長庚大學數位金融科技學系FinTech」。

附加檔案 活動簡章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