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學術活動 【競賽】2022少年頭家全國創業實務競賽
最新消息
主旨 【競賽】2022少年頭家全國創業實務競賽
公告日期 2022-02-22
公告內容

2022少年頭家全國創業實務競賽熱烈報名中總獎金高達10萬!等的就是你!

 

本年度競賽主題:

(一) 農業創新 (智慧農業、綠色消費、六級化產業...等)

(二) 智慧醫療 (創新照護模式、醫聯網、社區照顧、智慧家庭...等)

(三) 零售創新 (疫情下創新模式、無人商店...等)

 

本創業競賽期許能透過參賽團隊的跨領域學習與互動,結合時事議題並提出具市場可行的事業企劃與創新產品/服務的構想,並藉由競賽的過程達到相互交流、學習與切磋的目的, 詳情請參考競賽辦法。 

 


報名參賽:即日起至111年04月22日(五)截止
繳交創業構想簡報期限:111年04月29日(五)e-mail至ibm@gs.nfu.edu.tw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6xAbbhKu88TiAgVd8
競賽訊息: http://nfuba.nfu.edu.tw/files/11-1031-6345.php

獎金獵人:https://bhuntr.com/tw/competitions/so5jrd92y6gxiykrln
主辦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企業管理系

聯絡窗口: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企業管理系 助理  李麗紅05-6315771

附加檔案 2022年少年頭家全國創業實務競賽v6.docx
相關圖片